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两人浴场行窃 称富人不穿衣服也可看出“气度”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翟滟雯 李国珍 胡广
2011年08月31日09:13

  结识于狱中的“患难兄弟”出狱后重操旧业,专门出入高档浴所,寻找具有“有钱人气度”的浴客下手,盗得大量现金和价值数万元的名表。最终,两人再度落入法网。目前,此案已移送包河区检察院审查起诉。

  李某来自郎溪,万某来自肥西,2009年在狱中结识,成为“患难兄弟”。2010年出狱后,二人一直没有正当营生。今年年初,为了摆脱手头拮据窘况,他们决定重操旧业。一般的盗窃不仅有风险,而且容易白忙一场,为了防范风险和提高收益,两人决定去浴场盗窃有钱人。

  2月12日下午,两人窜至省城芜湖路上一家浴所。在浴池中等了四小时后,李某发现有个男人“气度非凡”,猜想他是有钱人。他给万某使了个眼色,万某立即会意起身引开服务员的视线。李某借机撬开“气度男”的衣柜,掏出里面的钱包和手表放入口袋离开,得手7000元现金和一只价值36000元的名牌手表。

  3月25日,万某和李某在宁国路上的一浴场。李某走向看守衣柜的服务员问东问西引开对方注意力,万某挑中墙角处的一个柜子撬开柜门后,拿走手机、手表和皮夹。这次,他们收获了10000元现金和价值38000元的名表,一部手机也是限量版的。

  4月16日,李某在合肥一家旅社被抓,当晚22时许万某在网吧被抓。对于如何选择作案对象,万某表示“有钱人的气度在那里,即便在浴场里都光着身子,也能一眼看得出。”(新安晚报 翟滟雯 李国珍 胡广)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