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骗子利用美国地震做文章 盗取留学生QQ号骗汇款

来源:大连晚报
2011年08月31日09:57

  美国地震

  竟被骗子利用

  本报记者 徐婷 实习生 季晓玢

  本报讯 8月23日下午,美国福吉尼亚州中部发生里氏5.8级地震。没想到,这一消息竟被骗子盯上了。市民王女士的女儿远在美国读书,昨日中午,女儿突然通过QQ与一名亲属联系,让其告诉王女士登录QQ,说有急事。王女士赶紧找了一家网吧,通过QQ联系上女儿,还通了视频。

  王女士告诉记者,看到女儿还在视频中向她招手,她深信不疑。通过QQ,女儿告诉她,因为手机丢了,所以才通过网络和母亲联系,因为美国发生了地震,学校放假一个月。王女士一听,就让女儿赶紧回家。

  “我女儿说她需要1.9万余元的机票钱,还给了一个农行的账号。”王女士表示,她刚准备给女儿汇款,手机就响了。一接,电话里竟然传出女儿的声音:“妈,我的QQ号被盗了,你们千万要小心啊,别让骗子骗了!”听到女儿的话,王女士十分后怕。在确定女儿没有危险,十分安全之后,王女士赶紧报了警。

(责任编辑:范吉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