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代省长夏宝龙发公开信 称欢迎网友多发诤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31日14:52
夏宝龙资料图片
夏宝龙资料图片

  今日,浙江省代省长夏宝龙发表《致广大网民朋友的公开信》,欢迎网友“多对政府工作提意见、发诤言、献良策”,并承诺“会密切关注大家的留言,努力把大家的合理诉求和意见建议办好”。

  8月30日,夏宝龙被出任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代省长。(记者 杨伊)

  致广大网民朋友的公开信

  网民朋友:

  你们好!

  我是新上任的浙江省代省长夏宝龙。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浙江的关心和支持!在新的岗位上,我将尽心竭力,忠实履职,努力推动浙江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坚持心系群众,改善民生,切实践行服务浙江人民的诺言。

  真诚欢迎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浙江发展,多对政府工作提意见、发诤言、献良策。我会密切关注大家的留言,努力把大家的合理诉求和意见建议办好。

  最后,祝各位网民朋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