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墨西哥发生列车追尾事故造成36人受伤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8月31日16:48
  新华网墨西哥城8月30日电(记者陈寅)30日上午,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两列轻轨列车在行驶中发生追尾事故,造成至少36人受伤。

  事件发生于当地时间上午7时24分(北京时间30日晚8时24分),两列轻轨列车在墨西哥城南部郊区追尾。目击者称,列车相撞后车内乘客发出惊慌的尖叫声,多名乘客试图击碎安全玻璃逃出车厢。

  墨西哥城电气化客运公司在事故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所有伤员均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其中包括一名伤势严重的轻轨司机。该公司负责人说,事故原因可能是后方来车刹车失灵、列车通信系统出现故障、司机出现人为操作失误等,但具体原因仍在调查当中。

  2009年4月18日,墨西哥城郊区曾发生两列轻轨列车碰撞事故,造成至少80人受伤。

  作者:陈寅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