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高雄市议员职务遭解除 陈致中今将宣布参选民代

来源:台海网
2011年09月01日10:04

  台海网9月1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昨日上午,高雄市议会接获台当局行政主管部门公文,正式将市议员陈致中解除职务,并追溯至8月17日;报道称,陈致中今天将召开记者会,宣布参选下届高雄市第九选区(前镇、小港)民代。

  据台媒了解,陈致中已将参选民代的决定告知民进党干部,民进党昨透过管道彻夜疏通。衔命沟通人士已将相关讯息转知民进党中央,寻求最后努力,希望在今天上午10点前能有转圜。陈致中则希望宣布参选后,民进党尊重他的决定,暂时不要有强烈回应。

  昨晚,陈致中已发出采访通知,指今天上午将有“重大宣布”。陈致中去年议员选举的选区就是前镇、小港,获得3万2千947票。一旦陈致中参选民代,将冲击民进党提名的郭玟成。

(责任编辑:朱鹏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