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亡命偷车贼狂撞警车 不顾警车横亘阻拦场面惊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01日10:44
贼人驾往现场作案的深色私家车亦为失车
贼人驾往现场作案的深色私家车亦为失车

  中新网9月1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天水围冯家围昨日凌晨一宗偷车案,出现亡命贼驱车狂撞警车惊险场面。两贼乘坐一辆失车到停车场偷车,在分别驾车辆离去时,遇警车赶至拦阻去路,一疯狂贼不顾性命狂撞警车冲开缺口,逃约四百米后失事撞壆,弃车遁去无踪;另一贼则与增援警车狭路相逢,倒车疾驶数十米欲逃不遂,再被勇警冲前用警棍击碎车窗,最终束手就擒。

  现场在天慈路冯家围一处空地停车场,被捕青年姓黄,被带署通宵扣查,其所驾的一辆深色私家车,警方调查证实为失车,早前在九龙区被偷,匙胆撬毁;有人犯案时已将车“改头换面”,挂了假车牌,并贴上伪冒行车证,警员在车内检获电线和剪钳等偷车工具。至于撞开警车的白色私家车,原本泊在停车场内,车主虽失而复得,但因疯狂贼驱车横冲乱撞,车头严重损毁。

  昨日凌晨一时许,两名偷车贼驾驶早前偷来的深色私家车,到达上址停车场再犯案,场内停泊有多辆货车和私家车,贼人看中其中一辆白色私家车落手,二人分别驾新旧失车离开,有村民发现暗中报案。

  白色私家车驶出停车场不远,一辆警察冲锋车接报赶抵喝令停车,并横亘路口阻拦。但贼司机不但未有理会,反加速撞开警车突围而逃,慌不择路驶约四百米后,失事撞向路边沙井石壆,再滑行数十米撼撞山边,车头尽毁,最终贼人弃车遁入山边。警员追至已人去车空,曾搜索附近山头,惜无发现。

  另一深色私家车也从撞警车的缺口逃去,不过驶至村口时,遇上增援警车赶至阻挡,此贼胆小不敢仿效同党疯狂行径,见前无去路,便倒车后退另觅道路,伺机掉头逃走。该警车车长醒目洞悉诡计,加速追上“死咬”不放,两车车头几乎“咀对咀”紧贴,贼车倒车约六十米后,因路边有货车停泊,退无可退被迫停下。勇警立即落车冲前,用警棍击碎贼车车窗,将司机制服拘捕,在车内搜出一批电线和剪钳等工具,怀疑作偷车用途。经调查后,警员发现该车挂假牌及贴上伪冒行车证,匙胆撬毁,并证实为早前九龙区一辆失车。

  消息称,被偷两辆私家车俱非高价私家车,并非一般偷车党落手目标,警方不排除目的或涉及干犯其它罪案,疑犯将会通宵扣查,并追捕在逃贼人归案。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