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海油渤海湾油田漏油事故 > 中海油渤海湾油田消息

记者将随海洋局查看蓬莱油田溢油源封堵情况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9月01日10:21
  中广网北京9月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从今天(1日)开始,国家海洋局将对渤海溢油事故中康菲公司贯彻海洋局“两个彻底”情况进行核查。中国之声记者葛方度将跟随国家海洋局北海分局“中国海监15”船前往蓬莱19-3油田查看溢油源封堵情况。

  记者所乘坐的“中国海监15”船出港遭遇7到8级大风,并且浪高3-3.5米,暂时返回蓬莱栾家口港口。“中国海监15”船吃水深度只有3.5米,出于安全考虑,船长决定暂时返航。据了解,在溢油平台附近,浪高5到6米,而且伴有7到8级大风。康菲公司清理油污的作业船舶和在溢油平台附近的中国海监船舶也撤回港口。记者跟随的中国海监船已到栾家口港口,下一步具体出港时间要根据海上风力及浪高进行决定。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