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埃塞俄比亚总理会见中国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志珍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9月03日18:31
  新华网亚的斯亚贝巴9月2日电(记者梁尚刚)埃塞俄比亚总理梅莱斯2日在亚的斯亚贝巴会见了来访的中国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国际交流协会副会长王志珍。

  梅莱斯说,埃中两国政府、政党、人民间的交往是双边关系的三大支柱,此访将为两国人民间的友好交往提供新的平台。

  王志珍表示,中埃友谊历史悠久,近年来交往水平持续提高,内容日益丰富,领域不断扩展,此访旨在进一步扩大两国人民间的交往,推动两国关系全面持久发展。

  当天,王志珍还分别与埃塞俄比亚副总理兼外长海尔马里亚姆和埃塞联邦院议长卡萨举行会谈。

  应埃塞俄比亚联邦院邀请,王志珍率中国国际交流协会代表团于1日至3日对埃塞俄比亚进行友好访问。

  作者:梁尚刚
(责任编辑:UN01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