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房东中介出租“甲醛房” 房客入住3天全家头晕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9月07日03:39

  本报讯(通讯员 信华 国斌 记者 马辉)新房有味还出租,消费者投诉:房东和中介昧着良心赚黑钱。

  市民何道辉投诉,他通过汉阳顺驰置业鹦鹉花园店,租了鹦鹉花园10栋2单元201室,约定月租3000元(首付一季度)、押金1万、中介费1500元。交了20500元后,刚住三天,全家4口人都出现了鼻腔不适、咽喉疼、头晕等症状。医生诊断后说,可能是房内甲醛超标造成的。

  因何道辉爱人正身怀六甲,何家便花800元,请环境监测站检测房屋,结果是主卧甲醛超标9倍多,客厅超标20倍,“不宜居住”。何道辉要求退费,并承担检测费和338元的物业费,房东和中介均不同意。

  鹦鹉工商所人员核实投诉时,中介方吴天波店长说,店方曾告诉何家人:房子是新装修的,有味道。至于甲醛超标,他也是看到报告后才知道。经调解,只有房东罗莉同意退1万押金。

  目前,工商人员正支持消费者上法庭,帮助消费者讨回公道。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