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第15届投洽会今开馆 厦门武警全力保驾护航(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9月08日07:53
武装机动力量图片来源:中国广播网
武装机动力量图片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厦门9月7日消息(记者陈庚 通讯员黄勋)第15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今天上午在厦门开馆,108个国家和地区、10个国际组织、636个境外机构组团参会,洽谈合作、寻觅商机。武警厦门支队精心组织安保工作,确保投洽会顺利圆满举行。

  从8月初开始,武警厦门支队就对参与安保执勤的官兵进行技能和体能的强化训练,还专门组织执勤官兵学习《执勤英语200句》、《执勤礼仪》,坚持做到“微笑着敬礼,用文明当名片”,充分向国内外来宾展现特区卫士的良好形象。与往年不同的是,此次投洽会安保工作,官兵们除了参与对厦门市各交通要道、桥梁、隧道的巡逻、设卡任务外,还派出了特警担负反恐机动力量及路面武装执勤。同时为确保安保工作的顺利进行,支队为执勤官兵配备了微波通讯器材,力求排除一切不稳定因素,实现对突发情况的“快速、瞬时反应”。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