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网曝导演张纪中“潜规则”女演员 已发声明否认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09月09日03:16

  本报综合报道 日前,某自称曾任《新西游记》剧组员工的网友开帖爆料,称其曾连续两次目击导演张纪中潜规则扮演蜘蛛精的女演员。网友并未明确指出被潜女演员是谁,只表示并不是孟广美,并暗示答案会出乎意外。该网友还透露,自己因现场目睹了张纪中潜规则女演员的一幕而被迫离开剧组。针对这一传闻,张纪中昨日向媒体发表了声明,称此传闻不实,将追究赔偿责任,并敦促相关网站删除此不实消息。

  爆料网友原话:

  以往拍摄的西游记里蜘蛛精都是被潜规则的角儿,在圈内,明眼人都知道这个角色的含义。本人曾连续两次撞到导演张纪中潜规则扮演蜘蛛精女演员(现场哦!因此咱被迫领了遣散费离开剧组)。

  总共七个人,被潜的不是孟广美,剩下的六个你们随便猜,保证你猜到最后也猜不出是哪个,张导的品味……你懂的。

  张纪中声明全文:

  今发现有关网站登载“网友”爆目睹张纪中“潜规则”蜘蛛精一幕被剧组开除,该消息来源不真实。此信息已经严重侵犯张纪中个人声誉,站方应立即删除该则消息。张纪中授权本律师特此声明:1.由于消息的不真实所造成的损害张纪中名誉的行为必定会受到追究。2.相关网站如继续转载该不实消息,给张纪中所造成的损失应承担赔偿责任。北京赵天庆律师赵天庆

(责任编辑:UN01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