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全国政协副主席万钢与旧金山华侨华人座谈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9月09日13:51
  新华网旧金山9月8日电(记者 毛磊)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8日与旧金山华侨华人代表举行座谈,就如何促进中美交流与合作听取侨胞们的意见和建议。

  万钢指出,中美政府间的交流和磋商有多个层次,两国要进行更加紧密的合作,不仅需要政府的推动,也需要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交流、沟通和了解。他希望华侨华人发挥自身独特作用,为促进中美交流继续努力。

  今年正值辛亥革命100周年,万钢表示希望华侨华人继续大力弘扬热爱祖(籍)国的精神、崇尚团结的精神和追求统一的精神。

  华侨华人代表在座谈会上踊跃发言,为如何更有效发挥新闻媒体、学术机构等作用,更好地推动中美民间交流积极献计献策。

  万钢率全国政协代表团于当地时间7日至9日在旧金山地区访问。访问期间,他还出席了当地侨团举行的欢迎晚宴。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