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西瑞昌4.7级地震未对铁路运输带来影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11日16:26
  中新网南昌9月11日电(记者 刘占昆)中新网记者11日从南昌铁路局了解到,9月10日晚发生在江西省九江瑞昌市与湖北省阳新县交界的4.6级地震, 未对当地铁路运输带来影响。

  11日是中秋节铁路旅客运输第三天。记者从南昌铁路局获悉,随着明天中秋佳节的到来,铁路部门已平稳度过中秋运输客流出行高峰。

  据南昌铁路局假日办统计数据显示,自9月9日铁路中秋运输正式实施之日起,南昌铁路局已发送旅客69.14万人,其中,江西和福建省各发送旅客21.89万人、16.83万人,分别增长41.7%和 11.3%。

  南昌铁路局通报称,9月10日晚23点20分发生在江西省瑞昌市和湖北省阳新县交界处的4.6级地震未对铁路运输带来影响,该局管辖内的江西、福建两地的各趟列车安全正点。

  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北京时间2011年9月10日23时20分,江西省九江瑞昌市与湖北省黄石市阳新县交界地区(北纬29.7,东经115.4)发生4.6级地震,震源深度17公里,江西、湖北多地均有震感。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