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牛业发展大会23日丰都举行 国际超模将亮相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09月15日05:29
  重庆晚报讯 第六届中国牛业发展大会暨重庆丰都·中国神曲之乡第十七届民俗文化旅游节将于本月23日至25日在丰都县城举行。重庆晚报记者昨日获悉,这是中国牛业发展大会首次在我国南方和西部举行,会议将围绕中国肉牛产业发展和丰都肉牛产业发展战略等话题进行研讨。

  “丰都从2000年起就开始大力发展肉牛产业,近三年更是提出打造了"中国肉牛之乡"的目标。”丰都县副县长张承银昨日表示,该县出台专门扶持政策鼓励全民养母牛,买不起母牛的特困户可由政府担保免费领养母牛。截至目前,该县肉牛存栏量已达27万头。

  “9月23日晚,央视"同一首歌"节目将走进丰都举行大型文艺演出。”中共丰都县委常委王润侠昨日表示,届时张惠妹、飞儿乐队、屠洪纲等明星将登台演艺。9月23日至25日,该县将举办独具特色的民俗文化街头游乐活动,25日晚闭幕式上有来自20多个国家的国际超模亮相。

  重庆晚报记者 赵庆博

  作者:赵庆博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