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西地矿局地质大队在浮梁发现铜及多金属矿藏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9月15日10:57
  中广网鹰潭9月15日消息(记者胡啸 通讯员耿德成 陈志文)日前,从江西省浮梁县朱溪铜多金属勘查工地传来喜讯,省地矿局912地质大队在这里发现铜及多金属矿藏。

  据了解,《江西省浮梁县朱溪外围铜多金属矿调查评价》项目是912大队的省地勘基金项目,2010年钻探进尺3176.2米,施工的3个孔,孔孔见矿,达到了找矿预期成果。今年,大队按照项目要求,进一步以6000米的钻探实物工作量对重点靶区进行钻探工程揭露,以达到了解矿体分布、规模、产状和矿石质量、了解矿体沿深部及走向的延伸情况,进一步圈连矿体目的。正在施工的ZK4208孔设计孔深1700米,倾角80度,是目前全省最深的深斜孔。

  作者:胡啸 耿德成 陈志文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