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古玩商人谎称出售福地 香港女富豪被骗770万元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王鹏昊
2011年09月16日02:49

  本报讯 (记者 王鹏昊) 古玩商人陶某涉嫌以买福地为名,从一香港女富豪手中获得700余万元用于偿还赌债。昨天昌平检察院透露,陶某涉嫌诈骗被批捕。

  检方称,2004年,古玩商人陶某向71岁的香港人武女士谎称,他在武汉被抓,借了高利贷走关系才被放出来,想让武女士给予帮助。武女士随即给他5万元。2007年,陶某打电话给武女士,表示武汉有一处福地,是龙脉宝地。武女士表示想要购买。检察官说,陶某称福地共1800平方米,要从5位村民手中买,同时还要在离福地10多里处买3亩地盖一个7层宝塔。此后,陶某从武女士处获得了770多万元现金。今年初,武女士夫妇到房屋管理局查证,被告知产权证是伪造的,遂报警。

  此后昌平警方获悉,陶某再次找到武女士要钱。今年7月,陶某来京找武女士准备要钱时,被民警抓获。陶某交代,骗来的770多万元全用于赌博或偿还高利贷,此次再约武女士也是为了筹集赌资。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