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疆于田5.5级地震 地震局称近日更大地震可能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16日11:53
  中新社乌鲁木齐9月16日电(记者 汪金生)新疆南部昆仑山脚下的和田地区于田县两天三震,15日晚些时候又发生里氏5.5级地震,新疆地震局16日晨派员乘当天最早一班飞机赶赴现场了解情况。

  据新疆地震局台网测定,地震发生于15日晚间23时27分(北京时间),地震震中位于北纬36.5°,东经 82.4°,距于田县城约80公里。

  地震发生后,新疆地震局迅速与震区所在县、乡联系,了解灾情。截至目前,尚未接到人员伤亡和房屋倒塌报告。

  14日晚,新疆于田县曾连续发生两次地震,震级分别为3.3级和3.6级。

  针对当地近期地震频发现象,新疆地震局解释称,这次地震为前震—主(余)型地震的可能性较大,震区近几日发生更大地震的可能性不大。
(责任编辑:UN91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