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西河池警方打掉一股农村恶势力 22人被刑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17日12:06
  中新网河池9月17日电(张文芳 杨志雄)广西河池市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公安局17日介绍,当地警方重拳打掉一股农村恶势力,22名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

  警方介绍,今年7月7日以来,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四把镇四把社区一些不法村民为达到控制某煤矿的煤炭销售权,先后多次到矿区无理取闹,要求外来拉煤的司机交纳15-20元/吨的“排队挂号费”。在其要求不能得到满足的情况下,煽动、组织不明真相的村民多次开车堵路,挖断煤矿外出的道路,致使某煤矿无法正常进行生产,造成严重经济损失,社会影响十分恶劣。

  罗城仫佬族自治县政府曾多次派出工作组到四把社区开展说法教育工作,但收效甚微。

  9月16日上午,该县警方在调查取证后,派出重兵在闹事现场一举抓获26名涉案人员。经审查,有22人涉嫌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罪被刑事拘留,有4人经教育后释放。
(责任编辑:UN93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