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西安山体滑坡事故现场又发生三次滑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18日15:42
  中新网西安9月18日电(冽玮 张一辰)记者18日从西安市政府获悉,因连续多日强降雨,西安市灞桥区席王街办石家道村白鹿塬北坡17日发生山体滑坡,导致瑞丰空心砖厂和奇安雁塔陶瓷公司部分车间被埋,造成多人伤亡。9月18日上午10时至11时期间,山体滑坡处又发生三次滑坡,新增滑坡土方量约1万余立方米,致使救援现场一个工作面被迫停止搜救。

  中新社记者在现场看到,由于山体再次滑坡,给救援工作带来很大困难。遍地泥泞和瓦砾,调集过来的27台挖掘机中大部分挖掘机已经停止工作。只有2—3台挖掘机还在现场作业面进行救援。

  目前,西安市相关负责人正在商讨进一步救援方案。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孙清云今天到灞桥区山体滑坡灾害现场察看救援情况要求,一定要确保救援人员安全,在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搜救进度,既要全力救人,又要坚决防止次生灾害。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