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网曝温州最大眼镜企业老总拖欠20多亿跑路(图)

2011年09月23日02:13
  来源:西部网
浙江信泰集团董事长胡福林
浙江信泰集团董事长胡福林


  “目前该公司有大量的武警驻守,公司门口封闭,禁止外人进入,且检查所有出入人员的行李!”“该公司路旁停满了民间供应商的车,排起了长龙,纷纷前来讨公道!”据网友爆料,温州最大的眼镜企业浙江信泰集团董事长胡福林欠款8亿元跑路,22日众多债权人围在公司内外讨要货款,据传此事多米诺效应影响力将超过100亿元。

  网友还帮信泰董事长欠款算了一笔账,“民间高利贷达12亿元,光其月利息就高达2千多万元,银行贷款达8亿元,其月利息5百多万元”,由此可见,民间借贷风险极高。

  另有多位网友就此事通过微博进行播报。有消息称,胡福林真实欠款高达20多亿,更有传言称,信泰新开发业务(中硅科技)合伙人因胡福林跑路难以偿还巨额债务而跳楼自杀。目前该公司门口封闭,禁止外人进入,工厂一线员工正常上班,供应商在登记债务问题。公司路旁停满讨账车辆。

  有网友猜测胡福林跑路原因是婚变、投资房地产被套牢、投资失误导致资金链断裂以及高利贷融资。网友更分析称信泰在外挂账高达千万元,胡福林的跑路并将波及到融资银行、信泰合作企业及子公司,温州实体经济泡沫化严重。

  目前仍无官方消息证实此事真实性,事情仍在进一步发展中。(综合)

  作者:综合

  延伸阅读:

  温州女老板"跑路"效应扩散 七名企业老板失踪 

(责任编辑:UN6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