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游客被误认上访者遭打伤续:区委副书记看望致歉

来源:大河网
2011年09月24日13:34

  对于有关媒体反映的“进京旅游被误当上访者押回打伤”一事,洛龙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于9月20日成立了由区政法委、区纪委、区检察院等部门人员组成的,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为组长的工作调查组,对所反映情况进行深入调查。

  调查组首先责成古城乡有关领导到医院看望受伤者(其本人已于9月18日出院),在与其亲属联系后,区委副书记王明朗专程到赵志斐家中看望,并表示歉意。

  通过初步调查,区信访局、古城乡政府在处理这起上访案件中,工作不负责任,方法简单,群众观念淡薄,教训深刻。区纪委已对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立案调查。经调查,古城乡派出所干警没有违纪行为。对受伤者所反映的在京及路途中被打一事,由公安、检察部门进一步调查。

  洛龙区委、区政府对区信访局、古城乡相关人员进行了责任追究。分别给予古城乡党委书记李森党内警告处分,给予分管信访工作的乡纪委书记董现伟停职检查处分,给予乡综治办主任刘俊涛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给予乡信访办主任杨启撤职处分,给予区信访局局长薛利英党内警告处分,给予区信访局工作人员刘洪周行政记大过处分。

  来源:洛阳日报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