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业主拟求婚 物业公司配合公共照明关一分钟(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9月27日01:34
 
  这浪漫一幕出现在中山某小区,物业公司认为不会影响居民而决定配合

  新快报记者 邓叶娟 通讯员 王博

  “小文,嫁给我吧!”这几个彩灯大字,几天前出现在中山某小区(见上图。新快报记者邓叶娟通讯员王博/摄)。这不是拍戏,而是一场大胆、浪漫的、精心策划的求婚仪式。

  据了解,当日晚7时许,某小区12栋的男业主告诉所在物业公司他的幸福计划。“他请我们配合将小区的公共照明暂时关闭1分钟。晚上8时整,当他的女朋友像往时一样走进小区时,小区的公共照明短暂"熄灭"了,这时,在小区12栋的外墙,出现了几个彩灯大字"小文,嫁给我吧!"”物业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大家略加考虑后决定配合这位浪漫的业主。

  当晚事前都在女业主不知情的情况下进行着。现场的气氛很浪漫感人,为此男业主还邀请亲朋好友作见证,向女朋友送上了99朵玫瑰和戒指,男业主的真诚与用心打动了现场所有人,也深深感动了他女朋友,当女业主看到这种温馨浪漫的场面顿时热泪盈眶、泪流满面。最终女业主答应了男业主的要求。

  针对这次一分钟的停电,新快报记者采访了物业公司负责人。该负责人说:“居民家里没停电,公共照明停一分钟,不会影响居民正常生活的,但能帮助业主求婚成功,何乐而不为呢?”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