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老公宾馆与女子开房 老婆让服务员开门怒打小三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1年09月28日06:21
见习记者 蒋大伟 记者 段静 赵洁

  9月23日晚11点多,一个女子走进体育场路上的一家酒店,对服务员说,“麻烦你查一下,看我老公有没有住在你们酒店?听朋友说,我老公喝醉了,我不放心,来看一下。”她报出了老公的名字,并拿出了结婚证和自己的身份证。

  服务员一查,女子的丈夫确实住在酒店,是傍晚7点多来开房的,跟他一起入住的还有个年轻姑娘。

  女子让服务员帮她开门,服务员犹豫片刻,在前台重新制作了一张可以进入男子房间的房卡,和女子一同乘电梯上楼,用房卡打开了客房的门。

  房间里,傍晚入住的一男一女惊愕地坐了起来。

  女子冲了进去,“好你个不要脸的……”举起房间里的一件硬物,重重地朝年轻姑娘头上砸去……血从年轻姑娘的头上流了下来。

  女子打人后反而愣住了,大哭。老公慌忙推开自己老婆说:“先送医院,这事以后再说……”

  夫妻俩把年轻姑娘送到医院,姑娘头上缝了3针。

  当晚,三人在医院商谈好了他们之间的事,年轻姑娘表示,不追究打人者的责任,但这件事酒店应该负责。

  第二天,年轻姑娘找到酒店,向酒店索赔,酒店工作人员向天水派出所求助。

  昨天下午,酒店大堂有个20多岁的男工作人员说:“这件事我们酒店已经处理好了,就小事一件。”他自称值班经理,胸前的工作牌上写着姓杨。

  被问到,酒店服务员没经过客人允许,能不能打开客人的房门?

  杨经理表情犹豫:“具体的规定条款,我不太清楚。”

(责任编辑:UN6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