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启动节前最大规模的夜查 重点交整顿通违法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9月29日01:33
  本报讯 (记者钱卫华)昨天晚上,市交管局在全市展开节前最大规模的交通整治行动,全市共设1100多个夜查岗位,针对涉牌涉证、占压消防通道违法停车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整顿。

  据了解,此轮集中整治白天重点针对摩托车、货车、客车载货、涉牌涉证等重点违法和车种。夜间重点针对酒后驾车、涉牌涉证、摩托车违法行驶等重点违法和车种。

  各交通支大队在管界内环路、主要路口、大街以及摩托车违法行驶突出的区域安排专项管理岗位,利用路口红灯及车辆行驶缓慢等时机,开展涉牌违法车辆排查,不易拦截或逃逸的涉牌违法车辆,由指挥中心布控围堵。夜间,各交通支队设专职查酒岗,并对涉牌、占压消防通道违法停车等其他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执勤中,民警将利用无线POS机等设备,核查比对车牌照、行驶证、驾驶员身份等信息,发现涉牌涉证违法行为,一并予以高限处罚。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