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七岁男童疑被母亲殴打后身亡 母亲已被警方刑拘

来源:现在网-长江商报
2011年09月29日08:04

  本报消息(记者 季东)前晚,汉口花桥一村一出租屋内,7岁男孩小林(化名)被母亲陈某殴打后,经抢救无效身亡。目前,陈某因涉嫌伤害致人死亡被警方刑拘。

  “你别喊了,他睡着了”

  昨日凌晨零时许,记者赶至武汉市儿童医院急诊科看到,大厅急救室门外的走廊内,传来一名婆婆的哭喊声。婆婆身旁,两名年轻女子不停地安慰老人。走廊尽头,一名穿着睡衣加外套的女子精神恍惚,无力地靠在亲属身旁,嘴里不停地喊着小林的名字,流着泪,不时对老人说“妈,你别喊了,他睡着了!”

  “他很听话,总是提前把课文背熟。”小林的奶奶一边哭泣,一边对着安慰她的人说。

  记者从儿童医院急诊科了解到,当晚10时许,小林的母亲抱着孩子来到急诊科,急诊科医生对小林进行检查发现,小林已没有呼吸和心跳。

  母亲告诉老师“孩子不行了”

  昨日凌晨1时许,民警再次向小林的老师询问送医经过。

  小林的数学老师看了看手机来电记录介绍,小林就读于江岸区某小学二年级,当晚9时30分许,小林母亲陈某给他打电话,声称打了小林,小林快不行了。15分钟后,小林母亲再次给他打电话称小林已经不行了,正在送往儿童医院的路上。于是,她立即通知学校领导一起赶往儿童医院。

  院方称,医护人员得知小林是受到母亲责打身亡的说法后,当即拨打110报警。

  “我们看到小林时,他已躺在地上不能动了。”据护送小林前往医院的男子褚某说,他和女友魏某与小林及其母亲都租住在二楼。事发当晚,小林的母亲给女友魏某打电话称,她打了儿子,儿子已经不行了,希望女友帮忙把儿子送往医院。他和女友赶到现场后,陈某抱着小林上了电动车,他用了不到10分钟的时间,将他们母子送到医院,但为时已晚。

  记者从江岸警方获悉,父母离异后,小林一直跟随母亲居住。目前,小林的母亲陈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小林死亡原因还在调查中。

  学校多次要求孩子转学?

  事发后,小林家人曾指责学校嫌小林太淘气了,让其转学。陈某因此多次教育小林,见校方再次要求孩子转学,陈某一时气愤,动手打了小林,酿成这次悲剧。

  昨晚,该小学教务处主任钱老师称,小林发生意外是家长和学校都不愿意看到的,小林的死是在家里发生的,是家庭暴力所致。钱还称,小林多次在家中被打,记者问她从哪里得知这一情况的,她称“我是负责德育工作的”。

  学校有没有因为小林淘气让其转学?对此,钱老师先是极力否认,后又称一切都要等司法机关调查结论出来后再说。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