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陕西面包车与中巴相撞致15名幼儿受伤 司机身亡

来源:华商网
2011年10月01日09:48

  武功县一辆7座面包车,在运送小村镇陈里村启智幼儿园15名幼儿回家途中与一辆中巴相撞。9月29日下午,发生在兴平市境内的这起车祸,造成1人死亡3人重伤及13名幼儿轻伤的严重后果。

  昨日,据武功兴平两地相关部门的调查,车祸发生在9月29日下午5时15分左右,与中巴车相撞的面包车车号为陕D57585,司机是武功县小村镇陈里村57岁的村民陈某,其在车祸中当场死亡。24岁的随车教师雷某昏迷不醒,被送往咸阳215医院救治;面包车上15名幼儿中2人重伤,13人轻伤,分别被送往兴平市人民医院和秦岭医院治疗。

  事故发生后,武功县及兴平市两地领导高度重视,各部门相关负责人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及医院,全力配合救治伤员。兴平市连夜召开司乘人员安全教育会议,排查校车安全隐患,坚决杜绝此类事故发生。

  昨日,据几名受伤孩子的家长称,孩子所在的启智幼儿园是一所民办幼儿园,地处武功和兴平交界。肇事的7座面包车并不是幼儿园的校车,而是受雇为这家幼儿园接送孩子的。据了解,该车没有年审,且没有校车应该具备的接送孩子的有关手续。

  目前,17路肇事中巴司机已被警方控制,受伤教师与重伤学生无生命危险。警方正在对车祸原因进行调查。本报记者 袁小锋 要露滋

(责任编辑:UN6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