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第八届双胞胎文化节开幕 混血姐妹花亮相(组图)

来源:新京报 作者:汤旸
2011年10月03日04:10
  昨日,第八届北京双胞胎文化节上,一对装扮成“小猫咪”的双胞胎在桌子前做鬼脸。本组图片/本报记者 赵亢 摄

  双胞胎爬行大赛“笑果”十足

  第八届北京双胞胎文化节开幕,500多对双胞胎参加

  本报讯 (记者汤旸)“你个小笨蛋,让你往前爬你怎么不动呢。”一名女子笑着抱起几个月大的孩子,说完赶紧亲了一口。

  昨日,红领巾公园第八届北京双胞胎文化节开幕,在1-2岁婴幼儿组爬行大赛上,多对双胞胎上阵,有的宝宝一动不动,有的则爬到其他“赛道”,场上“笑果”十足。

  “混血”姐妹花受关注

  今年的双胞胎文化节吸引了500多对双胞胎参加,最小的40多天,最大的72岁,其中还有5对三胞胎和1对四胞胎。

  出生才53天的刘子煜和刘子博兄弟在6名家人的陪同下来到公园,不过这哥俩显然对活动并没有兴趣,从进入公园起便一直呼呼大睡。

  70岁的贺斌、贺文两位大爷是第一次参加双胞胎文化节。“挺好的,来了得到处转转。”弟弟贺文说。

  昨日,一对来自土耳其的“混血”姐妹花颇受关注,不少双胞胎争相和她们合影。

  开幕式后,数百对双胞胎跟随花车队伍,围绕公园环湖路进行了彩装巡游。

  爬行大赛现“淡定哥”

  文化节还为婴幼儿双胞胎特别设计了爬行大赛等亲子互动游戏。上午近11时,爬行大赛开始。“赛道”长约5米,每组3对双胞胎竞赛。

  比赛开哨前,不时有宝宝“抢跑”,有一名宝宝连续“抢跑”两次,当被父亲第二次抓回起点后,委屈地哭了起来。

  不过,比赛真正开始后,有的宝宝却趴在地上一动不动,小眼睛好奇地看着周围的人,任凭家人在终点处叫喊或是拍手,始终不为所动。是为“淡定哥”。

  有一对小哥俩往前爬了没几步,哥哥突然串道往右爬,接着爬出了场外,一旁的弟弟也紧跟其后,上演了一出“上阵不离亲兄弟”。

  今日,双胞胎文化节将闭幕,获得才艺比赛第一名的双胞胎将获得“港澳游”大奖。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