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黄山高尔夫酒店组织10年店龄员工外出旅游(图)

来源:人民网
2011年10月03日17:04
黄山高尔夫酒店组织10年店龄员工外出旅游

  人民网讯 十年的风雨兼程、勤于开拓;十年的励精图治、勇于创新,2011年10月1日,黄山高尔夫酒店迎来了她十周岁的生日。为纪念这一特别的时刻,同时也为了纪念十年来高尔夫员工风雨同舟深厚的松柏情谊,黄山高尔夫酒店于“十一”前夕组织酒店所有10周年店龄的员工前往风光旖旎的太平湖观光旅游。

  太平湖位于黄山区北部,湖水清澈碧透,青山起伏连绵,岛屿散落如珠,素有 “黄山情侣”、“中华翡翠”、“世界明珠”、“东方日内瓦湖”之美誉。伴随着一路的欢声笑语,大家不仅感受到碧波荡漾中“共济同舟”的温馨,还在猴鹿岛中体会到亲手喂食弥猴的快乐,更是在八卦岛接触到了八卦的神奇与神秘、在太平钟楼敲响了自己心中的寄愿……

  游览结束后,酒店方还为所有员工安排了丰富的聚餐及K歌活动,大家一边把酒言欢诉说着十年来的心路历程、风雨共济的工作情谊,一边举杯祝愿着酒店的未来更加美丽与灿烂……酒不醉人人自醉,带着感动、带着感恩、带着感慨,大家共同唱起了《十年》、《相亲相爱一家人》等歌曲,现场陷入一片深情的海洋。(通讯员:叶姝莉)

  作者::叶姝莉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责任编辑:UN1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