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海口普降暴雨市区现严重内涝 局部积水达1.2米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10月06日15:18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受南海辐合带和冷空气共同影响,10月4日20时~5日16时,海南海口、文昌和定安出现暴雨,局地大暴雨,其中,海口市区、城西镇和龙桥镇雨量超过200毫米。据海南省气象台预计,强降雨将一直持续到7号。

  目前海口降雨仍在持续,但雨势相比昨天来说就减小了不少。记者从南海大道走到海口的海边,发现整个路面积水都已经退的差不多了。交通居民生活等方面总体来说还算正常,目前仍然有低洼地区积水还是比较严重。

  据气象部门统计,海口昨天普降暴雨、局地出现大暴雨的天气,从4号晚上8点到5号晚上8点,大部分地区降雨量都是超过200毫米。受这个强降雨影响,海口市的城区昨天尤其是傍晚的时候,有14条道路积水严重,这个平均深度是达到了60厘米,市区是出现了严重的内涝。昨天中午有个小区甚至完全浸泡在了这个水中,这个积水深度达到了1.2米,整个一楼的住户基本上家里全部被水淹了。

  另外消防和警务部门,尤其是昨天夜里经常接到低洼地区群众被困的消息,应该说从昨天下午到昨天夜晚这个时间,整个海口完全是一个水城。据海口市的海南省气象台的预报,今天海南可能还有新一轮的降雨,这个降雨可能一直持续到7号到8号。(记者朱永)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