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丹麦一小镇旧民防兵营发生爆炸 已造成2人死亡

来源:东方网
2011年10月09日07:59

  东方网10月9日消息:丹麦南部小镇安斯特的一座旧民防兵营8日上午发生的爆炸事故已造成2人死亡。

  丹麦警方在当地时间18时确认,至少已有2人在爆炸中丧生,现场有可能会发现更多的死者。警方目前已经撤离爆炸现场附近区域居民,正在调查事故的起因。

  丹麦TV2新闻台的电视画面显示,兵营大部分建筑已被夷为平地,爆炸现场一片狼藉,浓烟滚滚,大块水泥板被抛到周边。丹通社引用现场目击者的话说,兵营剩余建筑的玻璃窗被震碎,一辆汽车被强大的爆炸力冲出车库,掀翻在地。

  消防人员和救护人员仍在进行现场救援。丹麦灾难救援服务中心警告,爆炸产生的浓烟可能有毒,建议这一地区的居民留在家中,关紧门窗。

  当地一名记者说,爆炸可能是营房内存放的烟花被意外引燃引起的,但警方尚未证实这一说法。丹麦灾难救援服务中心根据现场情况判断,爆炸引发了兵营弹药库的连续爆炸。警方称,不排除再次发生爆炸的可能。

  作者:杨敬忠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