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粪便从天而降 为避免二次污染住户坐等臭弹变干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作者:李芳
2011年10月10日09:11

秽物从天而降 阳台臭气熏天 为免二次污染
住户只得坐等"臭弹"变干

  本报讯(记者 李芳) 粪便从天而降,弄得阳台臭气熏天。武昌南湖雅园小区6栋的业主廖先生昨忍无可忍,痛斥抛物者无德。

  廖先生诉称,他们单元楼共20层,他家住8楼,楼上常有人往下丢垃圾,有时是果皮,有时是瓜子壳,由于抓不到现行,他只得一次次窝火收拾残局,为此他还特地封了阳台。可是前天发生的一幕,让他忍无可忍。

  前天下午,他刚回家,进门就闻到一股臭气。到阳台一看,玻璃和夹层里丢着一袋纸包的粪便,惹得苍蝇成群,他恶心不已,气愤地找来物业,可无法查证是何人所为。如今,阳台洗都不能洗,不然污水往下流,楼下邻居肯定会投诉。物业也劝他,只能等干了再处理。“楼上租房照顾小伢的人多,我怀疑他们图方便将小孩粪便往下丢,太缺德了。”廖先生说。

  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事发后,他们曾一家家走访,楼上都矢口否认。今后他们将加强对业主教育。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