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黄金周三亚免税店销售火爆 单日销售纪录被打破

来源:南海网 作者:陈思
2011年10月10日09:30

  南岛晚报记者陈思

  今年“十一”是海南离岛免税政策实施后的首个黄金周假期,虽然期间遭遇台风和强降雨天气,但免税商品销售依然火爆。据了解,黄金周免税店累计接待顾客近8万人次,日均顾客接待量11000人次,总交易3万笔,日均成交4300笔,其中10月4日当天更是刷新了4月20日离岛免税政策试运行以来的单日销售纪录。

  据悉,免税店5000元以下商品销售额占总销售额的90%,5000元以上的商品为10%;有税商品销售额占比为6%,免税商品销售额占比为94%;香化类产品销售占比为49%,时尚精品类产品销售占比为51%。

  “免税店内的兰蔻套装只卖1750元,相当打了5折,太划算了,我给朋友也带了几套。”10月8日下午4时许,四川游客何女士高兴地向记者展示了她的“战利品”。

  据悉,为迎接国庆黄金周旅游旺季,免税店更新了部分品牌,引进了Jurlique(茱莉寇)、SEKKISEI(雪肌精)、Laneige(兰芝)、HR(赫莲娜)、SK-II、天美时等国际品牌。雅诗兰黛、兰蔻、迪奥、香奈尔、倩碧等香化类品牌最受消费者亲睐。天梭、古驰、巴宝莉、菲拉格慕、寇驰位居“最受消费者欢迎的精品品牌”前五名。

  据悉,为减少游客排队时间,免税店黄金周期间将每日开业时间由上午10时调整至9时30分,店内部分区域增加了临时收银台,并在节前对收银员进行了技能提升的培训,将每位游客结账时间控制在2分15秒内。此外,为避免店内人数过多引发的安全问题,店外还有120救护车值守。为防雨天影响,免税店还在店外搭起遮风挡雨的简易凉亭。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