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小区居民拆掉消防蓄水池绿地 私建20米门斗(图)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1年10月12日11:12
私建的门斗
私建的门斗

  溪畔嘉园小区 消防蓄水池上私建门斗

  近日,家住哈市道里区溪畔嘉园小区的张先生反映,他所居住的小区9号楼楼体外侧私接了一个大型的门斗,这个门斗一部分正好建在了小区消防用的蓄水池上面。居民担心门斗压坏蓄水池,给小区造成消防隐患。

  11日,记者来到位于哈市道里区埃德蒙顿路75号的溪畔嘉园小区,一进小区就看到9号楼楼体外侧私接了一个门斗,该门斗长约20米,宽约10米,门斗上还安装了一个铁门。

  该小区的一位居民告诉记者:“2004年时,这里就私建了一栋小楼,今年8月,小楼扩建,面积照以前大了一倍。而且他们还把蓄水池上的绿地拆掉,让蓄水池直接暴露在外。”

  记者从小区的物业长龙物业了解到,2007年长龙物业刚接手该小区时,9号楼楼外就有一处门斗,今年8月中旬,该处门斗又向外扩了二三十米。“那个蓄水池贮存着小区的消防用水,一旦发生火灾,那个门斗不但阻碍小区的交通,还妨碍消防取水。而且现在蓄水池暴露在外,冬天一结冰,小区的消防隐患就更大了。我们曾打算找房主了解情况,但一直没找到。”长龙物业的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  记者 左靓 文/摄

(责任编辑:UN00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