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海淀区发生1.8级有感地震 震源深度5000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0月12日16:57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中国地震台网中心网站消息,北京市海淀区(纬度:40.0°;经度:116.2°)12日16时40分20秒发生1.8级有感地震。震源深度5千米。

  同题报道:北京海淀区发生1.8级地震 部分地区居民有震感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北京市地震局网站消息,北京市地震台网测定,2011年10月12日16时40分,在北京市海淀区(北纬 40.0°,东经116.2°) 发生M1.8级地震,震源深度5千米,海淀、石景山、门头沟局部地区部分居民有感。

  北京市地震局分析认为,这次地震属北京地区正常的地震活动。北京地区一般每年都会发生几次局部有感地震,平均每4年左右会发生1次3-4级地震,一般不会造成破坏和损失。

  北京市地震局称,目前,该局地震监测手段未见突出异常,请广大市民保持正常的生活和工作秩序。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