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民警监控录像寻丢失钱包 妇女左臂黑纱成线索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1年10月13日08:21

  粗心失主医院丢钱包

  细心民警寻出“黑纱女”

  “十一”长假,家住吉林的江淼与朋友来哈旅游。4日,朋友意外受伤,江淼将其送到市第一医院就治。江淼急匆匆挂完号,发现自己的钱包不翼而飞,立即向兆麟派出所报案。

  民警赶到现场调查,调取监控录像看到,江淼将钱包遗失在挂号处的前台,被前来挂号处咨询的一名40多岁中年妇女拿走。虽然有监控录像,可是医院人员庞杂,要想将拾到钱包的中年妇女找到简直是大海捞针。

  江淼对找回钱包不抱希望了。而民警坚持细心查看录像,发现那个中年妇女左臂戴着黑纱。民警推断其家中应有男性老人刚刚过世,她此时出现在医院,可能是为老人办理去世的相关手续。民警调查到,三天内医院共有5名60岁以上的男性老人去世。

  随后民警逐一与5名老人去世前所住科室的值班医生了解情况,并对中年妇女的照片进行辨认。经过耐心细致的工作,终于找到那位中年妇女,该人承认她的确捡到钱包。不久,江淼的钱包被送回派出所,江淼对民警的认真负责感动不已。本报记者 杨艳

(责任编辑:UN00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