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社会万象

倒车起争执双方引发群殴 11名嫌疑人被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10月14日11:01

  华商报咸阳讯 (记者 袁小锋) 10月9日晚,兴平市晶海酒店泊金岸会所门前发生群殴案件,造成1人死亡、多人受伤,本报曾对此进行报道。记者昨日从咸阳市公安局秦岭分局获悉,目前该案已经告破,涉案11名嫌疑人已被刑拘。          

   警方经初步调查获悉,事发当晚11时许,兴平市南市镇人张某请为其搬家的鲁某(男,32岁)、刘某某(男,35岁)等4人,饭后在泊金岸会所唱歌。唱完歌下楼后,在会所门前,遇见开车来唱歌的该市汤坊镇人刘某(男,42岁)。因刘某倒车离鲁某等人较近,鲁某等遂与在门前等候的刘某朋友发生口角,经人劝解后双方离开。  

   鲁某等人开车离去后,由于对与刘某朋友发生口角一事十分不快,5人返回会所门口,要让刘某朋友道歉。刘某一朋友唱完歌出门后,鲁某等人遂上前让此人叫刚与他们发生口角的人下来道歉,刘某与其朋友遂下楼来,双方言语不和继而发生厮打。混乱中,刘某被打倒在地,刘某某、鲁某被对方用刀捅倒。鲁经抢救无效死亡,刘某某等3人不同程度受伤,刘某亦受伤。截至12日,警方将11名主要涉案人员全部抓获。

(责任编辑:王鹏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