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西总统府网站再遇袭击 黑客留言要求终止腐败

来源:新华网
2011年10月14日17:30

  新华网巴西利亚10月13日电 (记者 刘彤) 巴西总统府13日宣布,黑客当日侵入了总统府网站。这是自今年6月以来,巴西总统府网站第二次遭黑客“光顾”。

  总统府新闻发言人莫塔透露,黑客13日凌晨入侵总统府网站的博客栏目,张贴了一张巴西利亚前一天举行集会的照片,并写下一些要求政府终止官员腐败行为的留言。

  莫塔说,为了清除这些内容,总统府网站的运作被迫中断了4个小时。他表示,总统府网站的其他内容未受到影响,相关部门已经就此事件展开调查。

  6月22日,一个自称为“卢尔兹安全”的黑客组织对总统府、参议院等网站发动攻击,但据称被安全防护系统及时发现并予以挫败。此后,巴西政府曾要求各官方网站提高警惕,强化自我安全保护措施。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