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350万宾利停放不从管理 保安队长将其“毁容”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10月15日13:20
  因一辆宾利车不听从管理、随便停放,保安队长张某大动肝火,用石头将这辆价值数百万的宾利多处划伤,最后车主只好花费15万元进行全车喷漆。

  记者上午获悉,张某因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被西城检察院提起公诉。

  案发现场

  保安队长拿小石子划车

  2011年6月14日晚上6点左右,胡女士驾驶一辆白色宾利牌轿车到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远洋大厦吃饭,将车停放在了大厦门口,遇有保安劝阻,但胡女士不以为然。

  值勤保安于是将情况报告给了保安队长张某,张某来现场后看见这辆违规停放的宾利,越想越生气,心想一定要教训一下车主。

  张某就绕着车转,在转第二圈时开始用小石子划车,先后将左前门、右前门、前机器盖等处“划伤”,最长的划痕竟有1米之长。

  由于当晚天空下雨,胡女士将车开走时并没有留意到车辆被划,直到第二天才发现车身多处被划伤,便报了案。

  车主损失

  全车喷漆维修

  费用达15万元

  接到报案后,民警经侦查发现,远洋大厦保安队队长张某有重大嫌疑,遂将其抓获归案。

  “这辆宾利是2007年7月花350万购买的。”车辆遭划的胡女士痛心地说。

  因为宾利车身漆较为特殊,为防止色差出现,只能全车喷漆,无法以补漆方式解决,最终全车喷漆维修费达15万元。

  文/记者 李奎
(责任编辑:UN9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