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社会万象

女子陪同丈夫驾车送货 因琐事起争吵跳车身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10月17日14:01
一辆清障车将当事车辆拖走 本报记者 李晖 摄
一辆清障车将当事车辆拖走 本报记者 李晖 摄


   丈夫驾驶着货车行驶在高速路上,妻子坐在副驾驶位置,两人为琐事发生争吵,妻子突然拉开车门跳下,这对20岁左右的年轻夫妇瞬间阴阳相隔。

  “行驶货车上坠下一个人”

  昨日下午1时40分许,福银高速西安至长武方向渭河桥上,梁先生开着车行驶在秋日的阳光下,突然看到的一幕让他感到很震惊:“一辆蓝色的大货车行驶在三车道上,突然从车上跌落下来一件物体,我看了一眼,是一个人,随即就听见了‘啊’的一声惨叫。”事后回忆起来,梁先生仍觉得那声惨叫非常揪心,“那辆大货车随即停了下来,从车上下来一位20多岁的男子,脸色苍白地向车后面跑去。”

  不掌握具体情况,就不方便停车,梁先生继续向前行驶。但他注意到那是辆甘肃牌照的大货车,上面载满货物,“虽然是在高速上,但是目测其速度并不是很快。”

  坠亡女子是货车司机妻子

  经过的王先生起初以为这只是普通的交通事故,出于好奇和同情心,他将车停在紧急车道,上前看个究竟。一名女子躺在路上,地面一摊血迹,已经死亡,男子趴在地上,先是抱着女子的头大声地呼喊着:“你这是怎么了?快醒醒!快醒醒!”随后又抱着自己的头泣不成声。几分钟后,男子才缓过来,从车上拿了一床被子盖在女子身上,并且喃喃地说:“这是我妻子,刚才我们还一起坐在车上说话,可是现在,现在……”

  下午4时许,虽然现场已被清理,但地面上的大片血迹清晰可见。甘肃牌照的蓝色大货车正等待被拖走,记者注意到,这辆大货车的驾驶室门把手上还能看见血渍,车玻璃、车轮等完好无损。

  女子跳车前与丈夫发生争吵

  王先生拍摄的视频上显示,当问到男子这是怎么回事时,男子说,他驾驶着货车正在高速路上行驶时,两人因为琐事发生了争吵,在争吵中,女子情绪很激动,然后一把推开车门跳了下去,他见状后立即停车,车停下的位置距离女子坠亡处有30多米的距离。

  据了解,货车司机姓叶,跳车的女子姓杨,两人都是20多岁,都是甘肃人。叶某跑车已经有3年的时间了,妻子杨某跟车也有1年多时间。昨日,两人和另外一名朋友一起从郑州拉着满车的草帘子沿福银高速返回甘肃,叶某驾驶货车,朋友坐在中间,杨某坐在副驾驶位置,没想到半路上发生意外。

  丈夫承认争吵称想拉没拉住

  昨日下午1时50分许,咸阳市公安交警支队福银高交大队一中队的民警赶到现场。据民警讲,男子开始也说他是和妻子吵架,妻子突然跳车了,可后来改口说,他当时正在点烟,一回头,坐在副驾驶位置的妻子就不见了,他停车下来,发现妻子已经死亡。警方分析,男子后面的说法有些站不住脚,但是女子并无被碾的痕迹,所以排除交通事故的可能。

  昨晚,在咸阳市公安局渭城分局的一间办公室内,叶某斜躺在沙发上,面色憔悴,同行的男子正接受警方的询问。据警方介绍,事发时,叶某和杨某的确在争吵,是因为叶某在生意上和另外一位男子有来往,杨某不同意,就为这事,两人说得不愉快,杨某突然拉开车门就跳了下去,车上两人想拉却没有拉住……

  本报记者卿荣波袁小锋

(责任编辑:王鹏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