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社会万象

两协警谎称路人贩毒借机敲诈 一人潜逃1年自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10月18日08:58

  吴堡2名协警伙同他人以郝某吸毒、贩毒为由,强行戴上手铐,向家属敲诈勒索7万元。事发后,两名犯罪嫌疑人先后被抓,另一名疑犯辛某在逃。清网行动以来,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民警经过与家属多次沟通,辛某13日投案自首。

  据介绍,28岁的辛某、23岁的李某曾是吴堡县公安局协警。去年4月3日下午,经过密谋,李某伙同李某某、辛某窜至榆林市幸福路,本无执法资格的李某、辛某冒充民警办案,以受害人郝某吸毒、贩毒为由要进行处罚,强行用手铐将郝某铐起来,带至榆林市开发区一酒店房间内进行殴打、辱骂,并向其索要现金5万元。郝某家人将5万元现金送来后,他们又将郝某车内存放的现金、首饰、相机等物品拿走,价值24000余元。后受害人郝某报警。(记者 张有效 通讯员艾绍辉)

(责任编辑:王鹏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