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社会万象

打工妹称遭地税局情人殴打 涉事干部被停职

2011年10月18日11:11
来源:合肥在线-江淮晨报

  被人用烟缸砸头、用椅子砸身子、用脚踹肚子,被殴打昏迷后又被泼冷水。这几天,一位自称安徽芜湖籍的打工妹张晓菲(化名)说本月13日下午,她在江苏省镇江市地税局遭到殴打。带头打她的人竟是自己的“情人”,地税局税政二处处长韦荣强。

  10月17日下午,镇江市地税局办公室负责人向记者证实,考虑到此次事件带来的社会影响,该局已经决定对韦荣强给予停职处分,进一步调查此事。

  打工女: 在镇江地税局被打了

  打工妹张晓菲向江苏媒体爆料,称她10月13日在镇江市地税局大楼内被多人殴打致伤,目前正在丹阳市人民医院住院治疗。

  张晓菲向媒体透露,2008年,作为礼仪小姐的她在丹阳一家公司庆典上与时任丹阳市地税局副局长的韦荣强认识。当时,韦荣强主动向她索要了手机号码后,经常给她发短信、送鲜花、约吃饭。2010年3月,她被韦带到丹阳一家酒店,两人发生了关系。

  2011年10月13日下午,她前往镇江市地税局韦荣强的办公室,在那里与韦发生纠纷。随后,张晓菲遭到几名男子持续殴打,并威胁她“今后不要再来找韦荣强了”。然后,又被韦荣强派人用车从镇江拉回到丹阳将其扔在街头。

  当晚,25岁的张晓菲因“肾挫伤”、“尿出血”等症状入住丹阳市人民医院。张晓菲告诉记者,这并非她第一次被打了。

  处长: “我都快被她搞死了”

  10月14日晚上,江苏电视台视频显示,面对记者的采访,韦荣强说自己也被张晓菲抓了很多下,并强调说是张晓菲多次纠缠自己,“我都快被她搞死了”。至于自己为何被纠缠,韦荣强称“不知情”。

  随后,镇江市地税局纪委监察室负责人赵小军也向媒体证实,大约1个月前,张晓菲曾前往该市地税局举报韦处长有“作风问题”,局里也正在就张晓菲的举报内容进行调查,“纪委还提醒她,调查期间,两个人不要再见面。”

  “她还到我们局里跟我们一把手谈过,她提过条件,希望维持和韦荣强之间的情人关系。她愿作出牺牲,不破坏韦荣强的家庭,只求维持他们的关系。”赵小军说,该局局长认为张晓菲提出的要求很荒唐。

  担忧: 住院后又遭到威胁

  10月17日上午,记者拨通了张晓菲的手机。张晓菲告诉记者,最近被打的事情经过媒体报道之后,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她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对于自己和韦荣强之间的纠葛,张晓菲已经不愿意再提。

  “我现在还需要打点滴。”说话间,张晓菲咳嗽起来。让她觉得遗憾的是,事发几天之后,镇江地税局方面并没有人来医院看望自己,所有的医疗费用都是自己负担,警方还没给自己个说法。

  张晓菲的一名好友通过电话向记者透露,张晓菲是我省芜湖人,这几年都在丹阳打工,目前的职业与房产有关系。

  “对方说要把我的事情都发到网上去。”最让张晓菲担心的是自己目前的处境,自从她向外界公开被打一事后,最近接到了一些恐吓电话,说再多说当心自己小命。

  进展: 涉事处长被停职调查

  10月17日上午,记者多次拨打韦荣强办公室电话和其手机均无人接听,发去短信表明采访意图,也没有得到回应。镇江地税局监察室负责人的办公电话也是一直无人接听。

  10月17日下午,镇江市地税局办公室主任黄继明向本报记者证实,本单位“干部打人事件”已经引起了江苏省税务局、镇江市政府和镇江市地税局的高度重视。镇江市地税局党组已召开会议,决定给予韦荣强暂停工作、接受调查处分;这个决定已上报了江苏省地税局。初步的处分意见,已经在网上公开发布。

  至于张、韦两人是否为“情人关系”,黄继明称,鉴于相关部门已组成联合调查组介入调查此事,很多事情现在都还不好说。如果有最新的调查结论,一定会及时向社会公开处理结果。本报记者 方佳伟

(责任编辑:王鹏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