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奥地利孤儿曝集体强奸案 孤儿院工人或以此牟利

来源:新华网
2011年10月18日11:12
  奥地利一家受害者权益保护组织接到报告,上世纪70年代, 数十名女童在维也纳一家孤儿院遭有组织强奸。

  奥地利《信使报》16日报道,30名妇女向受害者组织申诉,她们年幼时在施勒辛·威廉纳堡孤儿院遭遇“生理和心理虐待”。

  施勒辛·威廉纳堡孤儿院现已关闭。一对受害者姐妹描述,孤儿院的男性员工和院外7名男子经常夜间“施暴”。

  “房间里有20个女孩子,每人都遭强奸,”49岁的姐姐说,“我们在房间里从来不谈论(遭强奸),因为他们的行径给我们带来羞耻和难以忍受的痛苦。”

  这名女子说,事后想来,一些人可能付钱给了孤儿院工作人员。

  维也纳市政府向这对姐妹每人赔偿超过2.5万欧元(约合3.5万美元)。按照奥地利法律,这对姐妹无法起诉施暴者,因为罪行发生时间已超过诉讼时效。

  维也纳市政府去年成立委员会,调查神职人员性侵案件。一名市议员回应,委员会将调查施勒辛·威廉纳堡孤儿院强奸事件。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