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洗浴中心保安未给客人开侧门 被捅5刀致死(图)

来源:华商网
2011年10月20日14:31
犯罪嫌疑人徐某所用的皮带扣匕首 本报记者 刘晓军 摄
犯罪嫌疑人徐某所用的皮带扣匕首 本报记者 刘晓军 摄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 刘晓军张有效)12日晚,榆林市常乐路一洗浴中心上水国际会所发生一起命案,上班不到4个月的21岁保安李某被捅身亡,行凶者所持凶器很少见——平时是皮带扣,取下来则是一把匕首。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被刑拘,另一疑犯在逃。

  死者今年技校毕业刚工作

  昨日,多位死者家属聚在上水国际会所大厅里,其中保安李某的母亲还躺在沙发上打吊针,“儿子出事后,她就倒下了,几次昏迷。”一亲属说。大厅吧台里的沙发上坐着3名工作人员,对发生的事情一句也不说。记者辗转联系到了该会所一名负责人司经理,他说,最近几天洗浴中心一直关着门。死者李某21岁,是子洲人,今年技校毕业,每晚8时~12时在门外停车场值班,平时话很少,但大家对他的评价都不错。

  混乱中大腿动脉被割断

  昨日,记者从榆阳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了解到,12日晚9时40分,来自银川的姬某、王某、徐某在榆林常乐路上一娱乐场所喝酒后,到马路对面的上水国际洗浴。进入大厅后,徐某直接坐到了大厅的茶几上,一名员工要求徐某坐在沙发上,本来准备洗浴的王某与徐某坐了一会便准备离去。但他们拒绝走旋转门出去,要求站在门口的保安李某打开侧门。李某说他不会开。看见他们醉醺醺的样子,另一员工急忙过来给他们拉开侧门插销让他们出去。不一会,可能是觉得有失面子的王某和徐某又返回大厅找李某,给了李某几拳后被工作人员拉开,劝出大厅。9时55分,姬某、王某、徐某再次进入大厅,一看见李某就冲了上去,围着李某拳打脚踢。一分钟后,李某身上开始流血,走了几步就倒在了地上。“混乱中,人家动作很快,我们员工当时只顾着阻拦,谁也没看清。他们出去后,我们才发现小李被捅了,赶紧报警,同时立即出去追那三个人,最终抓住两个。”上水国际一工作人员说,“小李身中5刀,其中大腿上被扎了3刀,致命伤是大腿动脉被割断,送到医院没有救过来。”

  事发后,青山路派出所民警处警将王某、徐某控制。据民警介绍,疑犯王某、徐某皆是80后,在逃的姬某今年40岁,都是银川市人。疑犯徐某行凶所用的刀子很小——平时是皮带扣,取下来则是一把匕首。

  目前,王某和徐某已被刑拘,警方正在全力抓捕在逃的姬某。

(责任编辑:王健)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