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福建龙岩一煤矿发生突水事故1人被困 救援正进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0月21日17:02
  中新网福州10月21日电(记者 詹托荣)20日16时许,福建龙岩市大豪煤炭有限公司白沙南煤矿东采区—155—27#W掘进工作面迎头发生突水,一人被困井下。截止中新网记者21日16时30分发稿,对被困人员的施救工作还在进行中。

  据新罗区政府办公室负责人介绍,21日9时30分,新罗区煤管局接到龙岩市大豪煤炭有限公司关于该公司发生突水事故的报告。

  接报后,当地政府高度重视,立即指示安监、煤管等部门有关人员立即赶赴现场,全力组织施救。同时立即通知该矿周边其他煤矿停止井下一切作业,撤出井下所有人员。

  据介绍,龙岩市大豪煤炭有限公司原名龙岩市新罗区东方煤矿,六证齐全,设计生产能力为每年15万吨。

  目前,施救工作正在进行。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