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海军开除64名涉毒水兵 吸食合成毒品当场被抓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10月22日00:16
  据新华社电 美国海军20日宣布将开除64名吸食或传播毒品的水兵,其中49人来自执行下葬乌萨马·本·拉登任务的航空母舰“卡尔·文森”号。

  美国海军说,这些水兵主要来自“卡尔·文森”号、核潜艇“旧金山”号和一座漂浮加油船坞,他们被当场抓住吸食或散播合成毒品。

  海军第三舰队司令、海军中将杰拉尔德·比曼说:“海军对滥用毒品的政策简单而明确,就是零容忍……”

  第三舰队发言人、海军上校格雷格·希克斯说,他不清楚,面临开除的水兵是否有人参与下葬本·拉登任务。

  美军今年5月2日凌晨在巴基斯坦城镇阿伯塔巴德打死本·拉登后,将其遗体送至“卡尔·文森”号航母,然后由航母执行下葬任务。这艘航母通常部署5000名水兵。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