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卡扎菲被俘后伤重身亡 > 利比亚消息

卡扎菲遗体被放在米苏拉塔一肉铺冷藏室内(图)

来源:环球网
2011年10月22日02:58
  环球网记者李宗泽报道 由于死因等尚未查明,利比亚前领导人的尸体未能按照礼俗在死后24小时内下葬。据英国《每日镜报》10月21日报道,卡扎菲的遗体目前被冷冻在利比亚米苏拉塔购物中心的一家肉铺的冷藏室内。

  据画面显示,躺在冷藏室内的卡扎菲遗体没有穿着遮盖上体的衣物,只穿了一条破旧、沾满血渍的裤子。在他头部的左边、胸部中央可清晰看到被子弹打穿留下的痕迹。

  21日当天,卡扎菲被捕后视频录像也被公布。当他在被捕后说:“你们正在做的都是错误的,你们知道对错吗?”当“过渡委”武装人员却拖着这位69岁前领导人的身体穿行在街头时,卡扎菲嘴里微微地念道:“按照伊斯兰规定,这是不被允许的。你们在做的是被禁止的。”不过,“过渡委”武装人员却大声喊道:“上帝是伟大的。”另外一个还对卡扎菲说:“闭嘴吧,你这条狗。”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