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崇启通道年底有望通车 上海至启东将只需90分钟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杨冬
2011年10月23日14:39
  记者 杨冬

  晚报讯 记者今天上午从崇启通道工程上海段现场指挥部获悉,崇启通道(上海段)工程目前各配套施工进展顺利,验收工作已经展开,全线有望于2011年12月建成通车。届时,市民驾车从上海市中心出发前往江苏启东大约只需1个半小时,比目前少花2小时。

  崇明至启东长江公路通道(上海段)工程位于上海市崇明岛,是国家高速沪陕高速公路G40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长三角高速公路网规划的城际通道。

  崇启通道整个工程建成后,从人民广场出发到启东将比绕行苏通大桥近100公里以上,节约时间2小时左右。届时,上海市民驱车前往启东享用海鲜、经贸通商将更加便捷,而启东等地的农商贸货品通过崇启通道转至长江隧桥运抵上海市区也明显提速。
(责任编辑:UN96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