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卡扎菲被俘后伤重身亡 > 利比亚消息

卡斯特罗称8个多月前就预料到北约侵略利比亚

来源:环球网
2011年10月25日15:08
  环球网实习记者赵小侠报道 据俄新社10月25日消息,古巴革命党领导人菲德尔?卡斯特罗在24日发表的文章中表示,还在8个多月前他就清楚地看到北约“侵略”利比亚的计划。

  据报道,卡斯特罗在“Cubadebate”网站发表的文章中写道:“8个多月前我就十分自信地表示过,北约的计划是侵略利比亚。我当时第一次在自己的"思考"中触及这个问题,这种题目的文章当时看起来似乎是在虚构。”

  卡斯特罗说,今年2月份他曾表示,他当时就“十分清楚地看到,美国政府绝对不担心利比亚的和平,它在几个小时以后或者最近几天会毫不犹豫地下令北约占领这个富饶的国家”。卡斯特罗认为,美国这么做是出于经济原因。他说,“石油已经成为美国跨国公司手中的主要财富”,“由于这种能源他们控制了武器,大大加强了他们在世界上的政治权力”。

  更多精彩,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