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加工食用油黑窝点被取缔 劣质油勾兑熬制食用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0月25日19:15
图为执法现场。 魏淑华 摄
图为执法现场。 魏淑华 摄
图为执法现场。 魏淑华 摄
图为执法现场。 魏淑华 摄

  中新网宁德10月25日电(魏淑华 李松)福建警方25日披露,福建宁德周宁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联合工商、质检、食安办等部门,取缔了一个隐藏在周宁城关某小区内的非法加工食用油窝点。

  警方介绍,10月24日,周宁县治安大队民警得到线索,城关某小区一杂物间内有人非法加工食用油,治安大队联合县工商、质检部门工作人员对该窝点进行突击了检查。

  据现场执法人员介绍,在小区一楼的一间不足10平米的杂物间内,堆放着一些用于熬制食用油的设备以及已经熬制好未装箱的食用油和散装油桶,生产环境恶劣。现场,一个大铁锅里正在熬制食用油,执法人员对油样进行了抽取送检,并对该食用油加工点实行查封取缔。

  经过调查,该生产经营点属无证经营,从福建福安、福州、浙江瑞安等地购进劣质鸭油、猪油、色拉油等进行勾兑、熬制,每天大约生产100多斤食用油,销售至周宁城区各饮食店及糕点作坊,从中牟利。

  目前,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