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省吴兴织里镇滋事者点燃警车 打伤4名警察

2011年10月27日21:07

  来源:湖州在线

  吴兴在线讯 今天中午左右,又有部分人员在织里镇政府广场聚集,其中少数不法分子分散窜入镇区部分路段,拦截车辆,打碎汽车窗玻璃,公安机关迅速采取抓捕措施。13时许,在富民路与新光路交叉口执行巡查任务的一辆警车被滋事者点燃,执勤人员在撤离过程中,1名民警、3名协警受轻微伤。滋事者当场被抓获,事态迅速回复平静。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文友分别于上午和下午两次赶赴织里现场与市委副书记、市长马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金建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菁菁,市委常委、公安局长金伯中指导处置工作。

  吴兴区迅速行动抽调各方力量,有序开展各项维稳工作,吴兴区委书记施根宝、区长蔡旭昶等领导组织区镇干部第一线开展相关处理工作。并设立巡逻处置、调查取证、交通疏导、法制宣传等工作组,全力采取各项维稳工作。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